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4月份菜篮子商品抽检合格率达100%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07日 07:53: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范伟平)近日,我县菜篮子商品安全质量评价性抽样检测结果出炉,4月份抽样检测的52个批次菜篮子商品中没有发现瘦肉精、农残等食品安全隐患,52批次样品全部合格,合格率为100%。

  据悉,县商务局与相关单位人员为确保蔬菜(肉类)等菜篮子商品质量安全,开展了质量安全抽样、送检等工作,委托县食品检测中心对跃龙、南门、兴海市场、世纪联华、猪肉专卖店等单位进行了安全质量评价性抽样检测,有效防止菜篮子商品可能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从检测结果看,此次评价性“菜篮子”食品监测守好了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为我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营造了良好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