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迎接立夏 玩在一市

一市举办“喜迎立夏·网联旗韵”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07日 07:53: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戴一) 5月5日,一市镇举办了一场“喜迎立夏·网联旗韵”活动,以“传承文化,振兴乡村”为主题,让八方来客深切感受一市良好的生态、醇美的文化、独特的民俗,游在一市,吃在一市,玩在一市。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白枇杷经纪人协会主办,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承办。活动分为百姓大舞台、爱心义卖和游赏一市三部分。百姓大舞台邀请了县内外演出团队,在一市村文化礼堂表演舞龙迎宾、一市腰鼓、东岙渔歌、旗袍古韵展示、禅舞表演、亲子旗袍秀、戏曲联唱、咏春射箭、古筝茶道等精彩的节目,让村民们目不暇接。同时,游客们还饱览一市美丽的山水和村庄,与这些村的古建筑、美丽庭院、古戏台、古路廊进行了一番零距离接触。

  当天还举办了一场由一市镇妇联、一市镇计生协组织开展的一市镇创业巾帼美食爱心义卖活动,通过义卖一市糅、立夏蛋、海鲜、麻糍等一市特色产品,来帮助镇里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