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八面来风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07日 07:53:34

  日前,素有亚洲第一国际塑料橡胶展之称的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我县的第一注塑、双林、周龙等模具企业的130名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在县模协的统一协调下,得到了免费门票、免费往返交通、免费中餐等三免参观享受,共为参观人员节约了相关费用5万余元,得到了参观人员的一致肯定。  (蔡能平)

  5月1日,县医疗中心第一医院儿科在门诊大厅举办了儿童哮喘知识讲座及义诊咨询活动。医务人员对部分患儿进行了呼气峰流速检测和药物吸入装置使用介绍等技术指导,免费发放峰流速仪及哮喘相关宣传材料百余份。同时为患儿及家长给予了专业的哮喘知识解答,解除了许多家长对长期用药存在的疑惑。  (章惠彬)

  日前,长街镇计生协会、计生办邀请县卫计局妇幼健康科相关医师到对岙洞村文化礼堂授课,主讲以“关爱自己、关注健康”为主题的生殖保健与避孕知识讲座。据悉,该镇在2018年度将围绕青春期、新婚期、孕产期、育儿期、围绝经期等五个方面,举办“关爱自己、关注健康”系列讲座。  (苏敏宣)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