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近期圆满完成加油站(点)年检工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1日 09:42: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范伟平)近日,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3月下旬至4月下旬,我县64家加油站(点)进行了成品油经营资格年度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多家加油站(点)运行正常。

  据悉,此次年检的主要内容包括成品油安全责任书、供油协议的签订与执行情况、上年度企业成品油经营状况、加油站及其基础设施是否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技术规范要求,以及质量、计量、消防、安全、环保等方面情况。检查发现,全县多家加油站(点)运行正常,安全措施、警示标志、消防器材、经营台账、管理制度等工作落实较好。此外,2家加油点自愿放弃经营要求注销,1家暂缓年检,1家油库(站)责令限期整改。通过此次年检,我县成品油市场监管得到进一步强化,建立健全了各加油站安全管理机制,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