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中心幼儿园足球小将力夺“六连冠”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1日 09:42:5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潘丹娜葛琴琴)从不久前闭幕的2018年浙江省幼儿体育大会第七届幼儿足球表演大赛暨全国邀请赛传来喜讯,跃龙中心幼儿园足球小将圆满实现“六连冠”足球梦。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94支队伍,共2000余名幼儿参赛,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大赛规程设置延续了健身性、可玩性、趣味性的特点,分为个人、集体、总团体三个大项,总团体则以集体项目相加得分为评比依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跃龙中心幼儿园荣获了幼儿足球团体总分第一名、幼儿园足球规定操一等奖、幼儿足球自编操一等奖、幼儿足球6人绕标接力一等奖、幼儿足球6人射门一等奖、幼儿足球6人绕桩传球一等奖、幼儿足球6人一分钟颠球一等奖和幼儿足球PK赛二等奖等共8个团体奖项,不少颠球小将破了省级记录,还接受了浙江卫视、东南商报记者的现场采访。

  据悉,自2011年实施小足球教学以来,跃龙中心幼儿园秉承“阳光小运动,健康大未来”教育理念,遵循“普及与提高并重,竞技与趣味交融”的原则,让足球特色教育在三个园区全面普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足球活动,奋力打造一所以足球为园区特色的幼儿园。截至目前,该园已经在省体育大会上连续六届获得足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并获得浙江省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浙江省幼儿体育示范园、浙江省体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