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春风十里绿色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1日 10:09:50

  星海小学三(1)班邓雨晨

  “春风又绿江南岸……”一年一度的春游又要到来了。

  走过一弯又一弯,拐过一拐又一拐。我们终于走到了学校东面的茶园。那里春风拂面,美丽极了!园里的野花有的像一把把火炬,有的像一个个小姑娘穿着小裙子,还有的像一只只美丽的仙鹤……

  我们去茶园里玩了一会儿。我们闻了一闻茶叶,它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我们还尝了尝这些茶叶,发现它们都是苦的。老师见了,笑着说:“你们这些傻孩子,这些茶叶是要经过炒、晒、泡三步才能去一点苦,你们就直接吃不苦才怪呢!”我们还听见了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欢乐的歌。在欢乐的歌声中我们吃完了带来的食物,为了绿色环保,我们将吃完的食物袋一一装进垃圾袋,而且我们带的都是自己做的绿色健康食品。

  回家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个不停,仿佛跳到了喉咙!今天的天空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指导老师:陈彦秀)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茶院打造全县一流综合执法中队
·县审管办:“清廉审管”营造清正...
·我们的岁月静好,是他们在负重前行
·跃龙中心幼儿园足球小将力夺“六...
·“医二代” 体验医护工作
·如此开车太危险!
·我县强化成品油市场监管
·天明湖公园钓鱼屡禁不止
·慰问敬老院 温情暖夕阳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