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大力弘扬红船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我县举行微型党课授课比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4日 09:10: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5月11日下午,在一市镇新山村文化礼堂,随着最后一名选手完成授课,我县2018年“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微型党课授课比赛(初赛)正式告一段落。成功晋级的20名选手将在5月中下旬的决赛中一决高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我县举行了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的微型党课授课比赛。通过组织比赛和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加快宁海追赶跨越、早日跻身全国强县第一方阵、实现“两高五好”奋斗目标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今年赛事参与度高,反响热烈,来自全县80多家单位近百名选手参加了初赛。初赛分别在一市镇、力洋镇、大佳何镇和茶院乡的村文化礼堂进行。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大方自然,运用多媒体等辅助技术生动流畅地进行授课。他们结合自身岗位,讲身边事例,说人物精神,谈人生价值,阐述了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全面展示了党员风采。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