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开展关爱女性系列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4日 09:10: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张晓虹)连日来,跃龙街道计生协会以母亲节为契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母亲开展以“感恩母亲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份、计生礼品数百份。

  举办“情暖妇幼,感恩母亲”健康讲座。受邀的县妇幼保健院医生结合自身门诊工作经验,重点讲述女性更年期的保健知识,带领妈妈们做简单易学的搓手操,引导更年期女性健康度过特殊时期,实用生动又简单易学的讲座内容受到了150多名更年期妈妈的热烈反响。

  开展“爱心体检,和谐家庭”暖心行动。经过前期摸底,慰问20户计划生育贫困家庭的中年妈妈,除送上计生礼品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外,用好公共卫生惠民政策,为她们免费提供宫颈癌检查,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和宣传册子,普及健康知识,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

  举办“浓情五月,献礼母亲”亲子活动。号召育有0到1周岁宝宝的青年妈妈报名参加“知足常乐”活动。街道邀请知名画家画上梅兰菊竹,题词“知足常乐”,既为小家伙们留下珍贵的成长印记,也为每户家庭带去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