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杨勇在调研开游节筹备工作时强调

做到指挥有方协调有力氛围有度活动有效 确保开游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6日 08:31: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勇深入一线,调研第十六届徐霞客开游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认真细致地做好筹备工作,切实做到指挥有方、协调有力、氛围有度、活动有效,确保开游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县领导李贵军、王鸿飞、陆朝晖参加。

  杨勇先后来到宁海火车站站前广场、十里红妆文化园、西门广场,详细了解“诗画浙江”高铁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十里红妆文化园开园仪式、开游节开幕式等活动筹备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场地布置、交通组织、活动流程等,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细化、优化活动方案,把各个环节预演一次,把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办好开游节。

  杨勇亲切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开游节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在随后的座谈中,他认真听取了各项活动的筹备情况以及宣传、安保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不断完善活动方案。他指出,开游节前期工作紧锣密鼓、紧张有序地推进,总体进展良好,成效明显,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四个“有”:一是指挥有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做到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各分管领导要把涉及的活动落到实处、抓到细处。二是协调有力。县会展管理中心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县台办、旅委、文广等部门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每个活动有序开展。三是氛围有度。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营造浓厚现场氛围,特别是宣传部门要紧抓主流媒体及新媒体,深入挖掘活动背后的故事,做深、做透开游节文章,同时各有关部门既要做策划者、组织者,又要做宣传者,为宣传部门及媒体提供好“弹药”,让宁海成为新闻宣传的“富矿”。四是活动有效。守住安全底线,抓牢舞台质量、现场安保、电力保障、食品安全、交通安全、舆论舆情等关键环节、细微之处,确保每一项任务到点到人、有效落实,每一项工作环环相扣、无缝对接,精益求精把开游节活动办得圆满、办得成功,让广大老百姓满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