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盆底康复专业委员会

首家基层培训基地落户宁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6日 09:17:0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严银燕)日前,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县妇幼保健院被授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盆底康复基层培训基地”牌匾。其中,县妇幼保健院也是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授予的首家盆底康复基层培训基地。

  2013年10月,浙大妇院全面托管宁海妇幼保健院,近五年的持续“双下沉、两提升”使得该院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2017年1月5日,浙大妇院盆底疾病诊治中心宁海分中心在县妇幼保健院成立,在上级专家的指导、培训下,县妇幼保健院盆底专科建设得到快速发展。短短一年多时间,开展女性盆底功能筛查4500余人次,治疗8000余人次,治疗后通过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国际调查问卷及妇科检查等综合评定,治愈率78.7%,有效率92.3%,放置子宫托20例,成功率71.4%,受到了患者的好评。同时也吸引了象山、镇海、慈溪、台州、义乌等地医护人员慕名前来进修学习。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