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国台办发布会介绍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振兴论坛相关情况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7日 07:55: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昨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介绍了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振兴论坛相关情况。

  会上,中国台湾网记者提问,据悉,由两岸关系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振兴论坛将在浙江宁波举行,请发言人介绍情况。安峰山回答道,以“两岸一家亲,乡村共振兴”为主题,旨在弘扬两岸优秀乡村文化,促进两岸乡村共同发展的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振兴论坛5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举办。论坛由农业农村部指导,《两岸关系》杂志社、宁波市农办和台办联合主办。中国国民党前代理主席林政则等百余位台湾同胞将出席论坛。

  记者从县有关部门获悉,本次论坛是2018年国台办对台重点交流项目,也是今年宁波市唯一一个重点对台交流项目。论坛由两岸同胞“美丽乡村宁海行”活动、胡陈乡“光点聚落”乡村振兴在地体验中心揭牌仪式、首届海峡两岸乡村振兴论坛开幕式暨主题峰会、海峡两岸乡村发展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三届海峡两岸养老产业文化发展论坛等活动组成。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