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岔路:围绕“两个文化”积极筹备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17日 07:58: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李昱)近日,岔路镇围绕“霞客文化”和“葛洪文化”这两个文化积极筹备,迎接徐霞客开游节的到来。

  5月15日,岔路镇召开了葛洪文化节方案研讨会,确定了即将举办的第三届葛洪文化节的最终方案。葛洪文化节是开游节的一个子项目,其举办地湖头村也是开游节的一个重要分会场。目前,岔路镇已经完成了湖头村道养文化国际民俗村的签约,并进行了枫湖景区提升改造,进一步体现了葛洪养生的文化理念。同时,千人葛洪养生宴也已经完成菜谱编纂,正在对菜品进行完善定型,相信在第三届葛洪文化节开幕式上就能让游客品尝到美味的养生宴。

  另外,岔路镇多次开展了小城镇综合整治,对镇区以及辖区内的霞客古道进行环境整治,打扫干净迎接游客。随着王爱山旅游线上的各村环境提升,岔路镇将在如何接待游客上下功夫,让游客拥有更好的旅游体验。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