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8全国旅行商大会暨霞客节点城市入境游产品发布会召开

霞客节点城市共推霞客游线新市场活动启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0日 08:52: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昨日下午,2018全国旅行商大会暨霞客节点城市入境游产品发布会召开,全国重要旅行商、徐霞客节点城市代表汇聚宁海,共商宁海及徐霞客节点城市旅游经济发展,积极促成霞客联盟成立,助推霞客游线申世遗,推动宁海旅游实现新的突破,创造新的辉煌。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傅玮,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朴学洙,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浙闽,县领导林坚、王军海等参加会议,马尔代夫驻华大使Fasial Amb先生为活动致贺词。

  林坚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领导一直以来对宁海的关心厚爱,对远道而来的Fasial Amb大使以及各位旅行商、投资商、霞客游线节点城市代表的参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旅游是美美与共的幸福事业,来宁海旅游是更幸福的事。宁海山清水秀,文化底蕴深厚,特色物产丰富,还有全国首条国家级登山健身步道,可以让游客一饱眼福,大享口福,让心舒服。旅行商大会为分享这份幸福架起了一座合作之桥,一批入境游产品的发布,一批旅游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加深宁海与霞客节点城市之间的合作。他期盼宁海能与霞客游线上的兄弟城市以及旅游界的各位同仁携手并肩,打造更具特色、更受欢迎的旅游产品,同时诚邀四海宾朋来宁海,领略“人意山光、自在宁海”的静美。

  李浙闽在致辞中说,宁海多年来紧紧围绕徐霞客开游节这一重大节日,立足宁海,融入宁波,辐射全省,面向全国,现在又放眼全球。如今,随着旅游综合带动作用的日益凸显,签证便利化、国际航线加密、系列旅游年活动开展等因素的积极拉动,中国入境游面临一个新的战略机遇期。本次旅行商大会以推广入境游产品为主题,希望宁海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中国旅游日发祥地这一崇高荣誉,抓住霞客文化这条主线,在打造入境游产品、推广国际旅游市场形象、提升入境旅游目的地便利化程度和国际化水平等方面做出宁海特色,进一步成为全市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贡献者。同时,希望与会嘉宾能登高望远、开拓创新、真诚合作,促使更多境外客源来宁波都市圈及霞客节点城市共享美好生活。

  大会发布了霞客节点城市入境游旅游产品、2018霞客指数;签约了王干山“沧海桑田”特色小镇、东方奇境等1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达119亿元;途牛旅游、上铁国旅、中山国旅直通车与宁海签约业务合作协议,浙东南联合体与前童古镇签约合作协议。

  大会还进行了美丽宁海四个“十佳”颁奖仪式,霞客节点城市共推霞客游线新市场启动仪式,傅玮宣布仪式启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