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大型广场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4日 08:43:39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珍珍) 5月22日晚,县卫计局在西子国际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大型广场活动。5月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月,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家庭医生:我承诺我服务”。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海报,由8名家庭医生签约明星为市民解答相关问题,还通过抢答等形式与市民互动,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知识。还有不少市民体验了骨密度分析仪、人体体质辨析仪等。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近300人次,发放健康礼品300余份。

  截至目前,全县有313名全科医生及其团队与城乡居民签订了家庭医生协议,建立了良好的契约式服务关系,其中老年人、高血压病人等重点人群签约61471人,签约服务率达49.72%。我县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将认真践行“我承诺我服务”的理念,努力做到签约一人,服务一人,做实一人。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