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美丽的跃龙山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5日 14:01:40

  城中小学五(4)班胡馨婷

  依山傍水的跃龙山坐落在宁海县城的南边,那里景色优美,是宁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跃龙山的山脚下有一个湖,叫将军湖。湖水碧绿碧绿的,平静得像一面大镜子。倒映出蓝天、白云、绿树、青山……在阳光的照射下,将军湖像一块无瑕的翡翠。微风吹过,湖面泛起一层层涟漪,隐约可以看到湖里的鱼。有红的、黄的、黑的……在水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好像在做游戏。水面,人们在划船,一只只小船像鸭子一样静静地在水面上游行。这景色令人痴迷。

  半山腰长满了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高大的树木把山路遮蔽成了林荫小道。路旁的野花漂亮极了!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雾环绕着树林,就像给树林披上了一层轻纱。你走在山里,仿佛感到自己身处仙境。

  山顶上,有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峰塔,塔共有九层,第一层有六扇门,其他八层都只有六扇窗。这真是令人捉摸不透。每当夜幕降临,文峰塔就亮起来了,一束束五彩的灯光明晃晃的照射下来,给黑暗的天空增添了许多色彩。站在山顶往下看,雄伟的南门大桥横卧在溪面上,闪闪发光的溪水像一条长长的丝带缠绕在跃龙山周围。

  小朋友们最喜欢去的就是儿童乐园了,里面有惊险的海盗船,有让人毛骨悚然的鬼洞,还有好玩的碰碰车……

  啊,跃龙山!你真是宁海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开启供销新模式 宁海村货坐上互联...
·一职高吹响军训集结号
·滨海新区规模初现
·红动宁海先锋行
·万水千山走遍 风景这边独好
·2002-2018,徐霞客开游节这样走来
·第三届葛洪文化节在岔路开幕
·建设“风景” 经营“钱景”
·6月1日起 首轮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
·我县组织开展未检工作主题开放日...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