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市级复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08:42: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 5月25日,记者从国家卫生县城市级复审工作汇报和反馈会上获悉,我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市级复审。县领导叶秀高、赵秀萍、范建军、童青燕出席会议。

  我县于2007年被全国爱卫会授予国家卫生县城称号,2015年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第二次复审确认,按照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管理办法要求,今年又是复审之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践行省委“八八战略”和市委“名城名都”建设,紧紧围绕县委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战略目标,始终坚持把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

  5月24日,市复审组人员分组深入大街小巷、学校、医院、工地、集贸市场、垃圾中转站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复审组认为,我县自2007年命名为国家卫生县城以来,始终坚持“创卫”工作措施不松、力度不减,以“巩固成果,着眼长效”为目标,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治理环境卫生,建立长效机制,广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在巩固原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使县城的市容环境面貌、城市管理水平以及卫生防病能力又有了新的变化和提高,有力促进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复审组建议市爱卫会上报省爱卫会,申请对宁海进行复审。同时,复审组还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秀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接下来,宁海将以确保通过省级复审评估、实现“四连冠”为目标,以此次复审反馈意见为重点,从用心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深入推进城乡环境优化、着力推进创卫工作提质升级等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深入扎实地抓好国卫创建各项工作,坚决有力地打好这场保牌战。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