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宁海医疗服务基地揭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08:42:0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褚凡为严银燕) 5月25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博爱·牵手”宁海医疗服务基地启动仪式在县妇保院举行。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民革浙江省委会积极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新机制,建立八个社会服务团,大力推进“博爱民革”,通过建立“博爱·牵手”服务基地,以“百名教师牵手乡村学校”、“百名医生牵手基层医院”的“双百”活动为载体,集聚相关领域党员专家,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定点开展“博爱·牵手”系列活动,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内容,提升民革社会服务的成效和影响。我县“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是民革浙江省委会建立的第9个“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今后,妇保院将通过此次“博爱·牵手”医疗服务基地的建立以及前期合作,持续深度对接省妇保优质医疗资源,定期邀请专家来宁海坐诊,实现“双下沉,两提升”的持续延伸,为全县及周边地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更完善的医疗保健服务。

  当天,基地还举行了义诊活动、教学查房和以“女性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讲座。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