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培养运动员王立力勇夺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冠军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09:21: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陈土苗)从刚刚落幕的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上传来捷报,我县培养输送的小将王立力喜获女子52公斤级冠军。

  2018年“森林杯”全国中国式摔跤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苍南县人民政府承办,为期三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8支赛队、共648名摔跤选手参赛,参赛运动员人数创国内该锦标赛历届新高。比赛包括男子组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等10个级别,以及女子组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等8个级别竞技项目,并采用最新的竞赛规则对擂。

  王立力,云南人,1992年出生,跟随父母在宁海生活多年。曾就读于华山小学,并进行摔跤训练。2006年,经县体育发展中心发掘并输送至宁波市第二少体校就读,2011年,输送至宁波市体工大队,是我县培养出来的摔跤运动员。曾获得2013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48公斤级第一名;2014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冠军赛48公斤级第一名,锦标赛48公斤级第三名;2016年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48公斤级第三名;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暨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48公斤级第二名,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48公斤级第三名。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