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加大检查力度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09:21: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叶巧巧)近日,桃源街道安监中心联合县安监局、县质监局对辖区内的物流企业进行全面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企业提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切实加强消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各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制度、应急预案、应急演练开展、消防通道管理及消防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指出了企业在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开展之前,桃源街道还召开了部署会议,要求生产管理部门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各生产经营单位务必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组织开展安全消防隐患自查自纠活动。主要查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是否存在电动车违规充电和停放、是否存在不安全用电等问题,同时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宣传、检查、培训工作,共同维护桃源街道安全形势的总体稳定,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