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梅林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新增工业企业环境影响审批率达100%,危废全回收处理、全覆盖监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09:21: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记者日前从梅林街道获悉,为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梅林街道继续加强环境保护,在建设生态文明方面狠下功夫,全面实行河长制,促进水环境的进一步改良,今年将实现污水零直排的目标。

  今年以来,梅林街道以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明确了“提高企业的环境保护意识和环境保护能力水平,夯实街道环境管理工作责任网络体系,促进街道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进一步完善”这一环保工作目标,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街道成立了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中层干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落实街道环保工作“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制度,同时以街道纪工委为监督力量,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开展,建立“全面覆盖、层层履职、网格到底、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

  目前,梅林街道新增工业企业环境影响审批率达到100%,生产危废全部专业回收处理,实现全覆盖监管;污水管网全配套、企业雨污分流工作正在全面开展实施。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