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桃源趣味运动会迎接5·29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09:21: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俞旭燕)近日,桃源街道在天明湖公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提高计生协会员的身体素质,同时培养团队服务意识。

  两人三足、运乒乓球、传呼啦圈、夹球接力、袋鼠赛跑、妙笔生辉等6个比赛项目充分融入了计生工作需要的元素——团结协作、善于沟通以及“耐心细心恒心”。笑声、掌声、加油声,运动会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进行。每一场比赛的间隙均设立了抢答环节,十九大精神、特殊人群关爱、优生优育、流动人口服务等知识都成为了试题内容。

  近年来,计生工作重心出现了调整,由原来的“提高人口素质,控制人口数量”转向重点做好“生得起、生得出、生得好”。协会的工作重点在转移,工作方法也由原来的“重管理”调整为“讲服务”,会员的作用向宣传服务和帮扶关爱群众转移,工作中政策知识更新和交流沟通技巧越来越重要。据悉,为扎实计生群众自治建设基础,唱响计生自治之歌,“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系列活动在各社区同步推进。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