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牵手夕阳红 情暖老人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09:21:29

  近日,城区一家培训机构组织一批师生来到金中养老院,向入住的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文艺表演,并教老人们做手指操。  (通讯员华建平袁超摄)

  近日,跃龙街道北星社区群艺之星艺术团的一批文艺爱好者来到闻裕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公益性文艺表演。该艺术团成立九年来,先后到社区、农村、部队和敬老院开展演出120多场,深受群众好评。  (通讯员华建平叶佳摄)

  近日,桃源街道浦西社区邀请同瑞医院的专家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们提供量血压、中医问诊、老年病专科看诊等服务,普及老年疾病预防护理知识。  (记者潘璐璐通讯员葛静晓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