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省委书记车俊在宁海调研时强调

以大调研促进大抓落实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8日 10:08:41

  5月25日,省委书记车俊考察胡陈乡梅山村。 (胡元勇摄)

  宁海新闻网讯5月25日,省委书记车俊赴宁海调研。他强调,各级干部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特别要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以大调研促进大抓落实,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切实把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突出“四个强省”工作导向,推进高质量发展,是车俊在宁海调研时十分关心的问题。在宁海智能汽车小镇,车俊听取小镇发展规划介绍并来到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说,新能源汽车产业符合绿色发展理念。要围绕“绿色制造”,以企业为主体,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产业竞争力。他嘱咐宁海干部,要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以才引才、以商招商,让更多高科技人才和企业落户,优化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

  乡村振兴不仅要生活富裕,也要治理有效,通过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激发农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车俊来到胡陈乡梅山村,走访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农户家庭,就此问题展开调研,对梅山村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规范运行这一创新做法表示肯定。

  他说,广大农村基层组织要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上多做探索,发扬基层民主,聚人心,集众智,解民忧,营造人人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共同搞好乡村治理的良好氛围。

  调研期间,围绕传统文化保护和文化产业发展,车俊还考察了宁海十里红妆文化园。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参加调研。县领导杨勇、林坚、李贵军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