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林坚活动报道集  >  文字报道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车俊书记在我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做好海洋制造旅游三篇文章 开启新征程激发新活力增创新优势展现新形象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29日 10:00: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在我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出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车书记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海洋、制造、旅游三篇文章,奋力开启追赶跨越新征程、激发经济社会新活力、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展现宁海铁军新形象。林坚、徐真民、尤玲娟、李贵军等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参加。

  杨勇指出,车书记此次调研,既是带头践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又给宁海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既有“三篇文章”这样整体上的宏观指导,又有许多方面的具体要求。我们要把贯彻落实车书记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今后工作的重要方向,注重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车书记历次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特别是郑书记对宁海的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及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宁海发展持续攀高。

  就具体抓落实,杨勇强调,一要高举新思想、正确抓落实,开启追赶跨越新征程。紧扣“八八战略”找方向,紧扣“两百两高”找方略,紧扣“走在前列”找方位,高水平推进“四大建设”,全力打造“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开足马力“学浏阳、赶富阳”,推进百强县“进50冲30”。二要坚定改革路、创新抓落实,激发经济社会新活力。抓紧谋划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全面升级、提炼完善车书记、郑书记和市委要求推广的改革创新工作,同时压茬推进年初确定的改革创新项目,全面推进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三要打好特色牌、精准抓落实,增创县域发展新优势。做好海洋文章,谋划规划突出理念先行、产业布局突出高新先行、基础建设突出交通先行、运行管理突出体制先行,大力发展湾区经济,打造大湾区中的先行区;做好制造文章,坚持实业强县,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聚合,特别是智能汽车小镇要拉高标杆,争当全省示范、全国最美;做好旅游文章,大力发展民宿经济,推进以乡村旅游为主打牌的全域旅游发展。四要大兴实干风、高效抓落实,展现宁海铁军新形象。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热潮,做到学习不间断、调研不空转、落实不过夜,推动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高、事业大发展。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及省、市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