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微型党课展风采红旗讲堂领风尚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30日 09:41: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 5月28日晚,红旗讲堂青年论坛暨“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微型党课活动在四季画廊举行,活动创新性地采用了大众评审和嘉宾点评的方式,让大家都参与其中。

  现场,授课者蒋攀从最美摆渡人张翎飞、“最多跑一次”审批法庭等案例入手,阐释了红船精神就在身边;授课者徐铭怿把“红船精神”与“梅花精神”相结合,讲述了新时代中的宁海实践;授课者葛恒杰从让华工受屈辱的泰坦尼克号,讲到抗争年代的红船再到大国崛起时代的“辽宁号”,用三艘船看中国梦……8名县委宣传部青年代表轮番上台,他们用诚挚的语言、赤诚的情感,表达了对“红船精神”的理解。最终,授课者们凭借自己的精彩发挥,获得了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等荣誉称号,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红旗讲堂是我县打造的一个多层次、立体式、全覆盖的交流展示平台,下分为部长论坛、科长论坛、群英论坛、青年论坛,采用党课、沙龙、观看纪录片、实地走访等灵活多样的模式,让每个人都有发表看法、展现特色的机会,调动部门成员积极性,传递正能量,引领学习之风。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