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借助物联设备提升企业生产质效

企业经营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30日 09:41: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管敏媛)如何利用物联技术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如何正确了解工厂设备物联系统构成和关键技术?日前,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企业的600余位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聆听了由浙江工业大学工业工程研究所鲁建厦教授带来的一场企业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课程。

  据了解,该培训班由县经信局主办,以“智慧工厂——工厂设备物联提升企业生产效率、质量”为主题。随着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发布,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智能制造实施。工厂设备物联是智能制造的重要实施部分,通过工厂设备物联可以帮助提升企业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作为常年从事精益生产、智能物流技术与工厂布局、制造业信息化研究的专家,鲁建厦结合当前“中国制造2025”时代背景,从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工厂物联关键技术两个方面,通过大量的企业实际案例、智能化改造前后成绩对比等进行了阐述,赢得广大企业从业人员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