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签约家庭医生 乐享健康保障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30日 09:41:36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仙绒)为提高社会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近日,大佳何卫生院在涨坑村开展了“基本公共卫生暨家庭医生签约”宣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大佳何卫生院的家庭医生团队认真为闻讯赶来的居民进行义诊,同时宣传公共卫生知识及家庭医生签约相关事宜,重点宣传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居民健康档案、慢病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等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的流程、好处,详细讲解居民健康档案建立的目的、意义及高血压自我管理的相关知识。家庭医生告诉大家,一定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最好是签约家庭医生,让家庭医生走进家庭全面管理健康问题,尤其是抵抗力较弱的老年人及慢性病人,建议接种流感疫苗和肺炎疫苗,以预防流行性感冒和肺炎球菌引起的肺炎疾病。

  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1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500余元的常用药品和宣传折页、健康处方200余份。据了解,大佳何镇将继续在不同村庄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暨家庭医生签约宣传义诊活动,提升居民对项目及家庭医生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