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克凡杯”市青少年摔跤比赛落幕

宁海队夺得亚军,并获道德风尚奖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5月31日 09:23: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陈土苗) 2018年“克凡杯”宁波市青少年摔跤比赛29日在华山小学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天的比赛,镇海队夺得第一名,宁海队和江北队分获第二、三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县体育发展中心、县教育局承办,吸引了来自北仑、慈溪、奉化、江北、宁海、象山、镇海等七个县(市)区的121名摔跤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中国摔跤协会审定的最新摔跤竞赛规则,比赛项目分为自由式摔跤和古典式摔跤,男子甲组运动员出生年龄在2004年-2005年之间,男子乙组运动员出生年龄在2006年-2007年之间,女子组运动员出生年龄在2005年-2006年之间。

  为进一步搞好赛区的文明建设,努力推进竞技体育水平的提高,此次比赛还设立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终慈溪队和宁海队获得本次比赛道德风尚奖。比赛的举办,为基层教练员和运动员提供了互相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青少年摔跤运动在全市的推广和发展。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