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交警部门深入社区开展隐患排查整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4日 09:18: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娄伟杰通讯员林颖)近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中心片区着力推进“千警下基层、万警大巡访”专项活动,通过主动对接跃龙街道,深入社区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在日前跃龙街道举行的“交警进社区”现场交流会上,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就交警部门开展专项行动情况作了通报,交警中心片区负责人讲述了隐患排查整治的目的、排查的范围和重点,并就交警部门如何深入社区借助社区资源,多渠道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与参加会议的社区书记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为建立交警部门与街道社区共治共管的长效机制,与会人员建立了“跃龙街道隐患排查工作微信群”,并分发100份隐患风险调查卷。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北星社区实验小学西侧的北斗路进行实地调研,对实验小学周边乱停车和上放学高峰时段堵车严重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园丁社区和车河社区,交警中心片区根据社区提供的“僵尸车”信息,对2辆长期占用公共车位的“僵尸车”进行清理拖移。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