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挂职干部助推梅林新发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4日 09:18:4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胡余灶童怡可)近日,梅林街道召开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对梅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第三批挂职干部来到梅林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他们积极行动,助推梅林发展。

  在过去,花园社区是梅林街道的“璀璨社区”,只是近年来发展速度减缓让社区干部憋了一股子劲。县住建局汪俊名到社区的第一天,就与社区干部和居民代表见了面,并投入工作。经过充分调研,那份20年前编制的早已跟不上时代发展要求的老规划,已委托调整编制并进行资料收集、建议采集,社区内人行道改建、绿化提升和线路整治等一批民生项目已经形成图纸。县环保局程飞来到兰丁村后,全方位学习村史、村志,每天抽出一定时间对村里进行巡视,围绕着兰丁村年度工作安排,加强党建和硬件设施建设,机耕路硬化修复、拦水坝及台阶改建等工程受到村民好评。县人大办陆晨飞在凤潭村组织党员进行“美丽凤潭”大扫除活动,清理凫溪堤坝两岸、村庄道路及两侧绿化带的垃圾和污染物。民生项目上,已完成凤潭村口绿化、水库周边花海建设、登山步道修葺等工作。县总工会万崇文挂职九顷区块棚户区改造项目,对于来访群众,他坚持贴心、细心地做好形势分析和政策解释,打消他们的顾虑。在指挥部领导和科室同事的共同努力下,九顷自然村在签约率100%的基础上完成了100%腾空。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伟荣充分肯定挂职干部短时间内完成角色转变,从机关人到乡镇人、乡村人,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岗位,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他希望“第一书记”们在做好农村工作时要信之、劳之、教之,牢记心到、脚到、口到。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