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童心飞扬 快乐成长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4日 09:18:41

  6月1日上午,梅林中心小学新校区举行“童心共舞中国梦”庆六一活动,藏族、布依族、土家族、苗族、水族、回族等11个民族的在校学生,身穿民族特色服饰,载歌载舞,庆祝小朋友自己的节日。(记者李江林通讯员胡余灶摄)

  在“六一”来临之际,由跃龙街道办事处和滨溪社区主办,新苗幼儿园承办的“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十里红妆广场举行。(记者惠广亮通讯员何怡萱摄)

  6月1日,桃源街道兴海社区携手县城投集团有限公司,为桃源小学10多名困难学生以及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送上书包、字典以及保温杯等学习生活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记者惠广亮通讯员彭优芝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