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综合执法部门全力护航高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8日 09:16: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李露娜)又是一年高考季,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做好高考期间城区各考点周边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

  这几天,该局各中队迅速行动、紧密配合,结合全天候巡查监管、实施专项保障秩序等措施,依法严管噪音扰民现象,并组织对中心城区在建工地进行了逐一排查,要求各工地切实做好施工安排,避免发生噪音扰民行为。在落实中心城区全天候巡查管控的基础上,按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专人值守,坚持依法严管违法违章行为,及时处置各类环境卫生问题,切实加强市容秩序管控,保障城市道路畅通,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安静优良的备考环境。

  同时,高考期间在全县5个高考考点联合城管义工、信息采集人员、女子中队队员搭建爱心帐篷给考生家长休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纸巾等便利服务。此外,在高考期间加大巡逻保障工作,重点强化对考点周边环境的管理,及时劝离考点周边流动摊贩。加强对高考考点周边店家、企事业单位宣传和引导,要求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度,规范经营,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