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市第五届“阿拉非遗汇”举行

我县非遗项目大放异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8日 09:16:30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章亚萍)近日,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8年宁波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阿拉非遗汇”上,我县非遗项目大放异彩。“百工坊”展馆生机勃勃,年轻一代的非遗传承人齐刷刷亮出非凡技艺和传承成果,展现了非遗传承旺盛的生命力。

  据了解,本届阿拉非遗汇共设置了9个大项、16个子项,宁海推出了传统刺绣、清刀木雕技艺等13个代表性非遗项目,参加了其中的“乡愁里的非遗”展、“非遗美食”展、“非遗千人大课堂”、“温故致新”现代生活专题展、戏曲专场演出等主题活动。第五批宁波市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新增和扩展的项目共76项,我县占据16项,新增传承人20位,位居全市榜首。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