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全面对接 深度合作

上海十院专家团队入驻县第一医院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8日 09:16: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葛超)近日,县第一医院向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十院派遣的妇产科、肝胆外科、胃肠外科、神经外科专家发放了聘书。这是自县第一医院签约成为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宁海分院后第一批入驻宁海的十院业务专家团队。

  据了解,自2015年开始,县第一医院与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十院建立协作关系。经过三年合作,县第一医院先后开展了支架精确定位等多项新技术,成立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十院脊柱微创、运动医学中心宁海分中心,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今年1月,县第一医院与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十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除了在学科建设上加强沟通协作外,还在品牌、管理、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对接,进一步提高了第一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填补部分学术上的空白。今后,这支专家队伍将常驻宁海,定期为我县群众提供门诊和手术服务。另外陆续还有更多的上海十院临床业务专家到位,合作也将扩大到更多的科室。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