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发电机”行动除顽疾

——我县查获全市首例医疗器械违反新《反不正当竞争法》案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8日 09:29:27

  记者何莎莎通讯员范俊成李鲁文

县市场监管局保化科检查产品

现场照片

  “我们陆阿姨,患糖尿病20多年了,10多年来吃中药、吃西药、打胰岛素,各种方法都尝试了,血糖一直降不下来,甚至因为糖尿病引起并发症两只眼睛坏掉做了手术。但是后来,她来我们这里坐‘小乐医生’,坐了4个多月,前两天去体检发现空腹血糖从原来的13降到7.9!”宁波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深甽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课上”侃侃而谈,这台名为“小乐医生”的仪器,在工作人员的口中,俨然成了“包治百病”的神医。

  这“小乐医生”到底是何方神圣,是否真有奇效呢?日前,我县一举查获全市首例“体验式”医疗器械领域违反新《反不正当竞争法》虚假宣传案,而“小乐医生”就是该起案件的当事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