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长街多举措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月活动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1日 09:59: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翁亚玲苏敏宣)日前,长街镇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开展了应急知识宣传月宣传活动,向公众普及防灾避险等应急知识。

  在活动现场,该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常见突发事件的基本防范措施、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常识。通过应急知识培训、LED显示屏、应急知识动漫片播放多种形式宣传应急知识。结合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排查了消防、校车、地质灾害、山塘水库、道路运输等领域风险隐患。开展防汛、消防等应急预案演练和培训,有效提高了公众的应急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截至目前,该镇参与应急知识培训1256人,参与应急预案演练2561人,发放防灾避险应急宣传手册1000余份;悬挂横幅6条,张贴宣传标语4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