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跃龙反邪教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1日 09:59: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连日来,跃龙街道干部深入辖区内各宗教场所,开展“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向各宗教场所负责人与群众分发宣传资料,播放首届“浙江省反邪教微视频微电影”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集,宣传讲解邪教的种类、危害程度以及防范抵御的正确方法。

  为确保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按照县反邪教协会的统一部署,跃龙街道结合实际进行了全方位的反邪教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精心设计制作1万余份反邪教宣传资料,100多条横幅,并利用47个行政村(合作社)、15个社区、300多家工贸企业的600多处宣传栏及城区大型电子显示屏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街道反邪教协会志愿者还走进企业,分发反邪教宣传小册子和宣传资料,耐心向企业员工们普及反邪教相关知识,并提醒员工一旦发现邪教人员散发、张贴反动宣传品要及时拨打110报警或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一定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遏制邪教的传播。此外,街道还以“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为契机,自编自演了快板、小品和小组唱等反邪教主题文艺节目,使市民们进一步提高了辨识邪教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