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泉水社区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获“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联合会”称号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1日 09:59: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金丽霞)近日,记者从桃源街道获悉,经申报、调研、现场汇报和微信投票等多个环节,桃源泉水社区工会联合会被宁波市总工会评为“宁波市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联合会”,也是我县唯一一家获评的社区单位。

  据悉,泉水社区辖区内有企业200余家,就业职工达23000余人,泉水社区工会联合会是桃源街道的第一家工会联合会。社区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始终做到以职工为主,为职工服务,通过加强联系服务、开展全方位关心关爱以及建设“职工文化阵地”等三方面工作,全面推进职工之家建设,着力在联结纽带、沟通互动、帮扶关爱和活跃氛围上下功夫,切实增强辖区职工对职工之家的归属感,取得了明显成效。

  工会还积极打造了区域性职工精神文化家园。社区内设有图书室,藏书逾10万册,定期对外开放,乒乓球室、书画室等活动场所已成为辖区职工文化休闲的好去处。社区每年举办乒乓球比赛、书画展赛、卡拉OK比赛、篮球比赛等各类职工文体活动,吸引了大量职工的参与,大大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成效。

  工会自成立以来,突出的工作表现不断获得上级工会的赞誉和肯定,曾获得“省农民工文化家园”“市区域性职工精神文化家园”“市示范青年中心”“市流动人口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职工书屋”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