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以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为契机

跃龙全力打造清爽中心城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1日 09:59: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张晓虹)近日,省国卫复审组对宁海县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省级复审并予以复审确认,标志着宁海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为迎接此次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今年以来,跃龙街道投入资金,组织力量,整治环境卫生死角,清理占道经营、生活垃圾、淤泥渣土建筑垃圾,修剪绿化带,拆除种菜简易棚,整治低山缓坡空余地;同时,强化爱国卫生宣传,在主干道、人流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全面维修、更换健康宣传专栏橱窗,有效提升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打造清爽中心城区。

  在此次复审迎检工作中,跃龙街道15个社区、20个经济合作社、2个城乡接合部、4个城中村迎难而上,日夜奋战,带动百姓自觉加入到整治中来,全街道整治氛围浓厚。不少村社主要负责人以身作则,带头清理辖区内卫生死角;社区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通知宣传,加班加点清理居民小区、居民楼废旧物,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下一步,跃龙将以复审反馈意见整改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巩固提升工作,确保实现国卫“四连冠”。根据此次省级复审反馈结果,街道制定了系统性的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挨个击破,确保整治无遗漏、卫生无死角,坚决打赢国卫荣誉保卫战。同时,推动共创共建,建立长效保洁机制,充分利用“跃龙新话”等互动式宣传平台,提高群众国卫知晓率和参与度,实现创建成果常态长效。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