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让“全民慈善”走得更远

桃源“慈善一日捐”大庙坪村民捐款17100元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1日 09:59: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璐璐通讯员周如歆)近日,桃源街道在大庙坪村举办了“慈善一日捐”活动,村民们捐款热情高涨,仅短短一个上午就收到善款17100元。街道干部共捐款45800元。

  “慈善一日捐”是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开展的一项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目的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积德行善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乐于奉献的互助精神。近年来,桃源街道以村(社)慈善工作站建设为平台,充分发挥村(社)联络员在慈善募集和救助活动中的联络、沟通、协调作用,加强慈善文化宣传,激发广大群众的慈爱之心,努力实现以人民群众为主体,参与慈善献爱心,促进社会和谐建设。为进一步提升街道慈善工作整体水平,桃源慈善分会同步推开街道、村(社)两级募捐,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队伍,以实际行动来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努力把各村(社)建成“干群热心慈善,工作制度健全,善款募集有力,扶贫帮困互济,富裕文明和谐”的具有鲜明慈善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