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学生习作·小学
     高级检索
 
“阿拉6班”走乡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08日 16:05:00

  金阳小学二(6)班李一齐

  “阿拉6班”又走乡镇喽!这次是走进胡陈站。一大早,阳光灿烂,就跟我的心情一样。我们坐在大巴车里,激动地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有的说:“胡陈的桃花可多可好看了!”有的说:“胡陈的土豆才好吃呢!”“胡陈还有大型玩具哦!”

  终于到了,桃花果然一大片一大片的,好看极了。可惜很多已经谢了。不过,大家仍然兴致勃勃。因为“阿拉6班”的妈妈们准备了好多游戏,有“盲人过河”、“反运西瓜”、“一元五毛”等等,不过最好玩的还是“顶桔大赛”了。

  这是孩子和家长组成的接力赛。张子锐首先从他爸爸的手上接过桔子顶在头上,可是他的桔子很不听话,调皮地在他的头顶上打滚似的,还骨碌碌滚到地上,滚了好几圈,“叭”一下裂开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轮到我了,我又兴奋又紧张,心“嘭嘭”地快要跳出胸膛。我暗暗给自己打气,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把桔子放在头顶,一步一步往前挪。旁边的队友们都给我加油,终于,我顺利地把桔子运到了妈妈的手上。

  我们在胡陈又吃又玩又参观,真是好高兴。可惜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天时间匆匆就过去了,我们又开始期待下一次的“阿拉6班”走乡镇!

录入:薛黛云  责任编辑:薛黛云  稿源: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展馆大变身 服务展新篇
·县检察院完善证据体系夯实案件质量
·大佳何启动“小院士”养成计划
·长街多举措开展应急知识宣传月活动
·小渔村里响起陌生脚步声
·我县警方全力护航高考
·我县首次成功使用“心梗急救一包药”
·越溪100名学生零距离接受法制教育
·暖心工程暖民心
·泉水社区为职工打造“温馨家园”
  图片推荐:
电影《故事之恋》拍摄正酣
又是一年蛏子肥美时
宁海革命先驱王育和
《宁波旧影》见证百年沧桑
西餐大师炼成记
乐享春游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