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关爱基金扫心尘 携手共护环卫工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3日 08:27:0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赵揆)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他们平时工作辛苦,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帮扶。”昨日,爱心企业代表陈乾利告诉记者。6月11日,县慈善总会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起设立“环卫工人关爱基金”,通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关爱基金募捐活动,为需帮扶需关爱的环卫工人和城市管理者架起生活的桥梁,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一直以来,我县广大环卫工人、城市管理者为“三美”宁海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当天举行的环卫工人关爱基金签约仪式暨“慈善一日捐”活动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县慈善总会进行“环卫工人关爱基金”签约。随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一起,热情参与关爱基金捐款。“环卫工人关爱基金”将支持我县慈善事业发展,为全县环卫工人、城市管理者排忧解难。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25.13万元,活动接收的每一笔善款都将用于环境卫生相关项目,以及帮扶需关爱的环卫工人、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的困难家庭和特定对象,并提取20%资金统筹用于全县慈善救助活动。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