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共谱两地劳务协作新篇章

宁海-晴隆两地首批招聘签约仪式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3日 09:00: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潘功定)昨日上午,宁海-晴隆两地劳务协作对接暨首批招聘签约仪式相继在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会议室、得力物业总部会议室成功举行。19名晴隆籍人员被我县的单位招录。

  据了解,经过前期精心筹备,“贵州省晴隆县驻宁海县劳务协作工作站”于今年5月份在县人力社保局挂牌成立。晴隆县劳务协作对接组还深入得力集团、兴达文具、绿色城堡农业合作社等处进行实地考察,全方位了解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这一次宁海-晴隆两地首批招聘签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和总结了两地劳务协作前期开展的有关情况,在健全劳务协作工作站职能、开展定期交流互访、建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同时,用人单位及务工人员代表相继作了表态发言,一致对此次合作表达了美好的愿景。

  据悉,此次输入的19名晴隆籍人员全部被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得力集团两个单位成功招录。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积极发挥工作站的纽带作用,畅通信息共享,整合各类资源,加强部门联动,让劳务协作助力晴隆脱贫,也使之成为拓展我县用人单位招聘渠道的有效途径。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