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朱开益中国画作品在余姚博物馆展出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3日 09:00:3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卓佳洋通讯员罗静)近日,由宁海县委宣传部、余姚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宁海县文联、余姚市文联联合协办的“翰墨乡情”朱开益中国画作品展在余姚博物馆展出。

  朱开益是余姚人,早年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宁海县文化馆工作,直至退休。朱开益是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原理事、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原常务理事,还担任了开明画院画师、宁波政协书画院画师、宁海书画院副院长。受潘天寿书画影响,朱开益擅长花鸟、山水画。他用自己独特的笔法,画出了生活中的一景一物,接地气又富灵气,曾在杭州、宁波等地举办个展,出版有《江南民间木雕艺术图集》《朱开益画集》《意写宁海·朱开益画集》等作品集。

  本次展览共展出朱开益中国画作品60余幅,作品内容包含了宁海和余姚的风土人情和秀美风景。展览将持续至6月14日。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