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进一步扩大宁海模具品牌影响力

18家企业集体亮相上海模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14日 08:10: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金一恒通讯员蔡能平)近日, DMC2018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县18家模具及配件企业踊跃参与,集体承租76个摊位,创历年参展摊位数之最。

  据悉,上海模展,全称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一年举办一次,系国内模具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因举办地在上海而得名。本届上海模展以“汇集精细化制造集成技术,展示一体化成形协同制造促提质增效”为主题。在县模协的积极组织下,我县企业踊跃参展、参观、参评、参会,充分利用本届展会的各种资源,进一步扩大宁海模具的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展会得到了方正、双林、震裕等18家模具及配件企业的积极响应,集体承租摊位集中展示各自的特色产品。期间,我县巧借组委会资源,组织250名企业技术骨干,前往展会现场观摩模具技术新亮点及设备研发新趋势。县协会还发动第一注塑、方正、双林等8家企业参评由中国模协主办的“精模奖”,为宁海区域品牌及各企业自身添光加彩。此外,在模展期间,2018增材制造技术应用高峰论坛、一带一路国际模具产业论坛等重要的学术、技术交流会也同期举行,吸引了我县众多企业专业人士前往旁听,为企业今后发展储备新知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