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我县税务部门: 创“心”活动拉近服务距离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2日 08:56:3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吴嘉迪) “运气真好!碰到办税大厅搞活动,抽中了一个锦囊,里面除了有份办税攻略,竟然还有一张免排队券。今年明显感觉活动多了,办税氛围也好了。”日前,前来参加我县城区税务分局办税锦囊大派送活动的王会计笑着说道。

  连日来,税务干部职工精心准备了200多个锦囊,通过办税抽奖的形式发放给纳税人,锦囊中既有快速办税攻略、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等实用税收信息,还有免排队券、办税U盘、定制雨伞等小惊喜,不仅为纳税人送上税收知识,更拉近了税企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县税务部门响应优化营商环境号召而推出的“新时代,心服务”税企互动系列活动之一。开展至今,已依托元旦、儿童节、端午等节点,通过装点办税大厅、入企入校宣传等方式开展税企闯关赢好礼、“粽情税月”有奖答题、与税“童”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纳税人参与积极性很高,改变了他们过去对税务部门严肃、刻板的印象。”办税大厅窗口工作人员项晓霞感慨道,“税企互动多了,和纳税人的沟通多了,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满意也多了。”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