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俄罗斯狂飙突进 两连胜入8球,刷新88年纪录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2日 08:56:34

  严昊翔

  (我看世界杯)

  对于本届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来说,历史就是用来改写的,纪录就是拿来打破的。

  第一场,俄罗斯重骑兵5:0狂扫阿拉伯弯刀沙特。

  第二场,俄罗斯重骑兵3:1大胜萨拉赫领衔埃及。

  开赛前两场就疯狂打入8球,上一次东道主球队完成这样的壮举还是1934年的意大利,当时他们也是开局2场打入8球,而在世界杯88年历史中,开局前两场每场都能打入3个以上进球,这还是第一次。

  这一届的俄罗斯球迷无比幸福!这一夜的俄罗斯注定无人入眠!一亿四千万俄罗斯人重温昔日红色荣光!

  他们是全俄罗斯的英雄,他们长枪重铠坐镇主场,俄罗斯的重骑兵们气势如虹,面对汹汹来袭的沙特埃及两军毫无惧色,在绿茵场上所向披靡,势如破竹。

  他们的名字必将经久不息地在俄罗斯人民之间口口相传,他们的星光必将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一再闪耀,让我们来回顾并传颂这些英雄的名字。

  第一场,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与沙特在莫斯科62年传奇场馆卢日斯基体育场两军对垒,俄罗斯主帅切尔切索夫运筹帷幄,两次换人有如神来之笔;中场球员8号加津斯基打进本届世界杯首粒入球;本场最佳球员17号小将戈洛温两助一射;替补球员6号切里舍夫梅开二度;下半场替补重型坦克22号久巴头槌破门,5:0。

  第二场,双方在圣彼得堡体育场摆开阵势,埃及王萨拉赫伤愈归来,他被誉为世界神锋,英超第一射手,是最接近C罗梅西的新一代天王,然而俄罗斯重骑兵要灭的就是王。

  上半场,萨拉赫带领埃及队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俄罗斯摆出铁桶阵层层围堵,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易边再战,埃及队法蒂先自摆乌龙让俄罗斯取得领先,切里舍夫和久巴连入两球扩大领先,萨拉赫点射进球稍稍挽回些颜面,3:1。

  截至目前,俄罗斯连胜两场,射进8球,为本届所有参赛球队之最,切里舍夫两场比赛共进三元,与新球王C罗并列射手榜第一。

  本届世界杯开赛前,没有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俄罗斯并没有给人太大的期待,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俄罗斯队的表现也是非常糟糕,一度7场不胜2平5负。但是世界杯开打之后,有主场加成的俄罗斯完全变成了另外一支球队,战斗民族打出了血性,重装骑兵狂飙突进,连续两场比赛赢得酣畅淋漓。

  历史已被改写,如无意外,俄罗斯铁定小组出线。这将是自苏联解体以后俄罗斯首次小组出线。

  俄罗斯人在主场不可抵挡,从拿破仑到希特勒无一例外曾在俄罗斯的坚城下碰得头破血流。

  本届世界杯俄罗斯的英雄们戈洛温、切里舍夫、久巴、加津斯基必将在主帅切尔切索夫率领下捍卫自己铁的主场,捍卫俄罗斯不败的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支俄罗斯队能走得多远,让我们期待这俄罗斯的狂飙在今年夏天来得更猛烈些吧!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