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浙江省“亲青恋”活动基地落户宁海

打造青年相亲交友平台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5日 08:55: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6月24日上午,以“蓝色宁海湾遇见爱的人”为主题的我县首场亲青恋平台线下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强蛟镇举办,并举行浙江省“亲青恋”活动基地集中授牌仪式。团省委副书记王慧琳、副县长范建军出席活动。来自浙江各地及宁海本地的100名青年男女参加了这场联谊活动。

  据悉,“亲青恋”是共青团浙江省委倾力打造的青年婚恋交友品牌项目,由线上“亲青恋”数据平台+线下美丽的景区阵地组成,并联合省旅游局在全省设立了20个相亲交友基地,截至目前,平台关注人数已达30000人,依托平台开展了万人相亲会、集体婚典、恋爱课堂等活动200余场,参与人数达20余万人次。

  仪式上,浙江省旅游局、浙江团省委宣传部为宁海县宁海湾旅游度假区、嵊州市越剧小镇、嘉善县巧克力小镇等9家2018省级“亲青恋”活动基地授牌。同时,团省委为团市委授牌“亲青恋·美丽佳缘”青年婚恋交友项目组,进一步推动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婚恋交友工作健康发展。

  王慧琳希望青年朋友能积极参与“亲青恋”,诚信健康交友;各级团组织要勇当桥梁,要合力经营“亲青恋”品牌,提供更贴心更到位的服务。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共同参与,勇聚智力,为青年朋友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