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在开发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领域

我县与国开行达成合作共识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5日 08:55: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方文俊)日前,我县和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分行经友好协商,就共同推进宁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达成合作共识。

  据悉,金融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国开行宁波分行强化金融保障,充分发挥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作用和优势,通过规划先行,在融资政策、金融产品、资金规模、人才保障等方面,对宁海乡村振兴项目给予优先考虑和倾斜。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环境综合治理、农业产业化等领域的乡村振兴项目,并提供贷款、债券、租赁等综合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宁海争创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