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2018首期同心桥论坛举行

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8年06月25日 08:55: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褚凡为) 6月22日上午,2018首期同心桥论坛暨助推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座谈会在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余名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悉,同心桥论坛是县委统战部搭建的面向党外人士的统战论坛,也是宁海统一战线落实县委“改革创新引领年”、打造“同心铁军”方阵的一项创新举措。推出同心桥论坛,主要目的是通过论坛这个平台,发挥统战领域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进一步凝聚统战各方力量,为加快推进宁海建设“两高”先行区、“五好”样板区画出更大同心圆。

  论坛上,各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围绕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针对我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行业商会面临的困境及难点,在前期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大家就社会组织发展、现代物流服务业发展、文教产业转型发展、做大做活白枇杷产业、做大徐霞客旅游文化品牌、民办教育的扶持与发展、公益社团的成长和壮大等方面,分析现状,发现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各相关部门针对社会组织代表人士提出的建议意见给予了积极回应。最后,论坛再次号召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沟通、主动对接,共同助推宁海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社会组织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为推动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多进言、进好言。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宁海新闻网